弹指笑忘 楔

楔 天赐美少年

 

我曾有一辆车,Porsche Cayman小绿皮,百公里加速成绩三秒半。

记得《变形金刚2》里那个机器人辣妹么?对,就是那个把尾巴当舌头的那个。

男孩儿的小女朋友开车把辣妹狠狠撞到电线杆子上的时候——我想说的是那辆车——整个发动机盖都差点被掀掉。

 

我的小绿皮还要惨点,不光发动机盖,连整个挡雨玻璃都碎了。

车里我似乎更惨——在那场风雨交加造成的惨烈车祸中,我竟然没有当场失去意识,这让我能够目击自己被直击雷命中的全过程。

……补得够正。

 

照道理我应该立刻被碳化才对。

但是,再睁眼之时,我看见栗色长发紫灰色瞳孔的少年。

他轻声叫“师弟”。

焦距对上的时候……嗯,肤色…不算亮,五官亦青雉未脱,但挺鼻修眉,一双细目中瞳孔可见深邃如星。

潜力股。长开了肯定是祸水。

 

美少年见我不说话,轻轻拍拍我的脸,又喊了一声:“师弟?”

 

师……弟?!我怒了。

哎~呦,这人撑死了十一二岁恐怕连变声期都还没过咱养得车供得房……嗯?!桥豆麻袋,这又胖又短肉呼呼的小爪子难道是我的?!

美少年拍上瘾了似地又拍拍我的包子脸,笑道:“不会吓傻了吧。”

 

……你才吓傻了,你全家都吓傻了!

评论
热度(6)
©troublemaker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