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苍翠】我已经告诉你了呀 2

伏婴师的命令一向被放在执行首位,翠山行返回异度不过两日之内。

 

任沉浮翘着腿,看着翠山行擦着头发从浴室走出来,上下打量他一番笑道:“理论上你应该变黑一点。”

翠山行不置可否,只另起话题:“我差不多把他摸清楚了,一周之内就可以有成果。”至于为什么召回,最好给出个像样的理由。

任沉浮自然懂他言下之意,他微微收敛了笑容,道:“把你的胜负心放一放,你得回来做个更重要的事。”

翠山行打开了电吹风:“是么。”

任沉浮心说不能指望这家伙有个主动点的态度:“没感觉到组织里气氛不对么?”

翠山行不为所动地继续吹头发:“自我回来,也就你来招我而已。”

我不说你就不懂么——任沉浮早就习惯把翠山行的话自行补全了,也不恼火:“银锽朱武叛出异度。”

“哟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嗯,那……我很惊讶?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任沉浮心知翠山行这毫无诚意的态度显示其老神在在——他不信翠山行没看出异度虽然气氛不对,但运行基本上没乱。遂无奈道:“我说你在整个异度里到底有在乎的东西么?”

翠山行叠好手中的绒布毛巾,终于正眼看了一回任沉浮:“你不是东西。”

忽如其来的愉悦:“……蒙你看重,甚是荣幸。”

翠山行郑重其事地扶了扶他的肩膀:“加油啊,要不然补剑缺那一屋子反器材藏品很快就能赶上来了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忍!

 

翠山行哼着不知名的曲调放好了吹风筒,显见心情好了不少,任沉浮方觉刚才的牺牲有所价值。

“认识苍么?”

“知道,不认识。”翠山行望天想了想,“太子爷的派系的吧?”

“不是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哦?”

“……伏婴师把你调回来,是要你全权负责他。”

翠山行再度望天,然后把脸扭过来:“……excuseme?”

“要你,去保护,苍。”

“……我记得,我和他一个层级的。”

任沉浮下巴往上抬了两下:“架不住人其实是空降。”然后往椅背一靠,“前几天是他在关键时刻挡住了银锽朱武。”

翠山行眼神一动:“上头的人?”

苍重要而微妙的地位就这样瞬间被get,任沉浮不再多做强调:“别猜了。伏婴师伤得不轻,难以话事——看他意思,权力给我一部分,剩下的应该是给苍。”

“嚯,你发达了。”

任沉浮忍了又忍,最终忍不住了:“你要是真没感受,就不要用那么没诚意的话来敷衍我,行么大爷?”

“看在我这辈分的份上,行。”

“……”

 

任沉浮把苍的资料袋放下之后摔门而去。

翠山行:怪我咯?╮(╯_╰)╭

 

等彻底没动静了,翠山行撕开牛皮纸袋,抽出一张照片。

照片是从监控里面截的,质量并不是很好,还是个俯角。而等翠山行认真辨认过照片上的脸后,嘴角忍不住抽搐了一下,然后扶额。

……我去,这也行。


评论(5)
热度(10)
©troublemaker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