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诚及衍生碎片20170319存档

原来有个子博专门放小段子和灵光一闪的、涉及剧透的线索,以及黑泥【慎,频率上是隔三岔五说一嘴:^_^

里面有剑歌行和血源AU最早期的设定,现在看来成文的部分和最早的设定真是劈叉万里了,233

后来想了想,有内容的还是放这儿吧,子博继续放线索。

伪造一个更新的假象【。

PS:最近三次元兵荒马乱,闲暇时间主要在修改《剑歌行》的BUG,并且隔云也出现了巨大的BUG……没有大纲的坏处就在这里了╮(╯_╰)╭

隔云会更新有,估计会慢一点了……



-----------————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明楼道:“其实,汪芙蕖发难之时就该我出去找解方——你看大姐在萧家皇宫里多么如鱼得水,而云中楼这些年只是不好不坏罢了。”

      明诚闻言即笑:“大哥何必如此?”这些年来云中楼化明为暗,影响力和控制力绝非二十年能同日而语的。

      明楼道:“确实不必遗憾——如果我没有留在云中楼,就遇不到你了。”

     事后自然云淡风轻。明诚顺着他道:“没有我,大哥你也无法驯服绝心火,是也不是?”

      明楼伸出手指点了点他:“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

      明诚挑眉笑道:“我不知道,大哥你告诉我吧。”


评论
热度(7)
©troublemaker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