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(14)

(十四)

“回得去吗?”翠山行叹了口气,“回不去了。”

于是苍知道他有了决断。

 

“那么,你去哪里?”

听到师兄这么问,翠山行便知自己的决定能够得到他的支持:“嗯…去处倒还没想好。”

苍皱眉。

 

翠山行探探伤口:“我要继续修炼——你看,我修行这么多年,却依然无法抵挡你的灵魅之力。”

苍的气息微微一滞,心道莫不是他确是在意了韶君那件事情?

你想亲近我,想必和狐族的灵魅之力没关系啊。

 

一时无话。

 

翠山行看了看沉默的苍,不禁一笑:“师兄。”

“嗯。”

习惯性地伸手碰了一下苍的火纹,看着苍皱眉想躲又忍住的神情不禁好奇:“我一直想问,师兄你为什么总不让碰这道痕迹呢?”

 

“咳,这嘛……”

苍沉吟一番,干脆直接问他:“你很在意那天被韶君看见了么?”

翠山行想了想才意识到苍说的是什么。他摇头:“看便看见了,她的想法我干涉不了。”

 

苍清楚翠山行最是实在,能这么说,可知他对此确实不在意。

当下彻底安心。

 

 

“师弟。”苍给了翠山行一个临行的拥抱。

“嗯……”

“等你修得差不多了,我就去找你。”

“嗯?”

“然后我就告诉你,这儿为什么不让别人碰。”苍笑着指了指额间的赤痕。

评论
热度(13)
©troublemaker | Powered by LOFTER